宁宝宝

爱买化妆品的小宝宝

啦啦啦~去闭口篇来了,下面写出了我自用过的四种去闭口产品,希望对准备去闭口但还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们有帮助。顺便➕了开瓶NO.30cerave夜间修复乳。这款乳液简直是我换季的最爱,有换季问题的可以进一步的去了解这个产品,真的超级好用,性价比超级高。喜欢我的文章的亲们不要忘记关注我哦(ᵒ̤̑₀̑ᵒ̤̑)我的微博(甜草莓的酸橘子)也会发这些的。好了言归正传,我觉得闭口应该是很多人的心头刺吧。产品的使用不当,卸妆不干净都会引起闭口。我的闭口其实也算不上多,但是总会出现,一般就是集中在额头上,其他的地方几乎没有。我用过四种比较火的去闭口产品。第一个DR.DW的杏仁酸,用这个的时候皮肤真的超级干,同期用的高保湿面霜都拯救不了我了。效果。。。怎么说呢,这么猛的药肯定是有效果的,但是反应太大了,还是要谨慎选择。第二个宝拉珍选,其实我觉得和杏仁酸差不多,都是猛药,但是这个会比它温和一点点。皮肤不耐受,角质层比较薄的还有敏感肌的童鞋就不要尝试这两种了,因为我觉得太猛了,你的皮肤不一定可以受得了。但是你们可以尝试我下面说的这两款。第三个奥尔滨健康水,因为这个褒贬不一所以我就买了50ml的分装,然后天天敷水膜。每次敷的时候除了能够感觉的肥皂水的味道还有就是钱的味道( ⸝⸝⸝⁼̴́⌄⁼̴̀⸝⸝⸝)我觉得这个用来敷脸真的太奢侈了,一个星期的量,的确很温和的去掉了我大部分的闭口,而且每次用完了感觉脸滑滑的,超级棒。这个虽然是很有效果啦,但是太贵了,我不会回购,因为我有更好用的产品(✪ω✪)那就是我要说的第四个法国珍贵水,这个真的是我用过所有去闭口中性价比最高的。它375ml的量不到100块。虽然含酸但是浓度不高,各种皮肤我觉得应该都ok。我的第二瓶马上空瓶了。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最近买了cerave的夜间修复乳液,和珍贵水简直是绝配。里面所含的神经酰胺,烟酰胺是很好的修复产品,非常适合在换季的时候用,能够稳定肌肤。使用感真的超级棒。这两个搭配起来完全没有刷酸的各种后遗症。每次用完第二天起来摸着自己的小脸简直开心的飞起来(ノ゚0゚)ノ~
我要上精选🙋🏻🙋🏻🙋🏻

评论(29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